渴了嗎?來杯可樂或奶茶吧

裡冷部落露營

 4/2~4/4 連假假期,一同和饅頭家、miluku露營去

各位看倌您看看,我家可樂笑得可開心咧

  IMG_6798.JPG  

 奶茶也是笑得甜姿姿

 

IMG_6796.JPG 

大人們忙搭營,潔潔很聰明躲太陽 

 

 IMG_6819.JPG

這對母女一開放自由就馬上探險去

IMG_6824.JPG

 膽小的奶茶一定要可樂陪,才敢放心的去

IMG_6828.JPG    

 妹妹發現跳弟在作日光浴

IMG_6832.JPG  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以下是第一天晚餐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6838.JPG  

臘腸飯曬乾的臘腸充分了吸收了米湯,釋放臘腸的香氣

一開鍋就是香啊

 

  IMG_6840.JPG

可樂拔的蒜頭胡椒蝦

可樂拔本來要做胡椒蝦的,但在營區一直找不到他的專用胡椒粉

一直喃喃自言昨天明明有放進去啊,這裡沒有,那裡也沒有

他整個都慌了,還好饅頭麻適時解救,有蒜頭那就做蒜頭蝦啊 

這個過程一直在說專用胡椒粉跑哪裡去了......哈哈

 IMG_6843.JPG  

炒臘肉

 

IMG_6848.JPG  

白煮三層肉這肉不會太肥喔又QQ的,好吃

 

IMG_6857.JPG  

眾家的菜色,這是一小部份啦,其它的就沒拍到

 

IMG_6858.JPG  

大伙吃飯感覺就是好吃

 

  IMG_6859.JPG

隔天就到谷關附近走走 

IMG_6890.JPG  

今日谷關和昔日的谷關差異很大

應該是水災過後,谷關就沒以前那麼繁榮了

 

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第二天晚餐   ........... 

IMG_6895.JPG  

就算大家的冰箱沒啥菜了,還是變出一桌菜來

裡冷部落露營  

飯後大家準備泡湯去

泡著泡著都想睡了,不過還不能睡

因為饅頭家還在等我們回去換班

就是換我們顧小孩啦

 

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一天了嗎?並沒有

等饅頭家泡完還要回營區飲酒作樂喔

這樣才結束一天啦

我們期待下次露營喔

 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cola&milktea

col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yekcim
  • 可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遊,
    真的很棒耶!
    畢業之後,就很少有這種機會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