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我是茶米公主... (可樂的二女兒,奶茶的二姊)


茶米:我乾媽說我像小綿羊,會嗎????人家只是變的有肉一點和一點點的捲毛而已啦而且你們台北很熱ㄝ,我是受不了才會有這種姿式啦
乾媽:茶米,你明明住嘉義,嘉義比台北還要熱好不好



茶米:好啦,我知道啦,我先跟我的小妹打招呼, 奶茶,好久不見你怎麼一點長進都沒有,沒有長高也沒長肉
奶茶:我也不知

可樂:我女兒這麼那麼大了,又高又壯,一定是懷你的時候,養份都被你吸光光了,我才會老倒縮(台語)
 
茶米:謝謝大家來看我,請期待我梯毛後的造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